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消化道出血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2022年11月15日 17:09:07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近日,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南市消化道出血专业医疗质量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会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济南市消化道出血专业医疗质量质控中心主任王涛介绍了该院消化内科的工作情况,表示一定尽力将中心各项工作统筹好,提高济南市整体工作水平,造福广大病患。

  会议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李国栋、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消化内科主任高峰玉、山东省肿瘤医院内镜科副主任王东洋、济南市中心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主任朱靖宇等专家,就急性非静脉曲张上消化道出血的诊断与治疗、小儿便血的内镜诊疗策略、内镜治疗围手术期出血管理、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治疗等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各位专家立足当前消化道出血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享临床经验、传授专业观点并构建最新理念。(刘杰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12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