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三院开展医院文化、共青团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

2022年11月17日 16:03:27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新职工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使医院文化核心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新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创先进,充分调动工作热情与激情,凝聚年轻力量,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对近90名新入职职工开展了医院文化、共青团暨宣传思想工作培训。

  会上,医院宣传科主任、团委书记王竹君首先以医院深厚的历史底蕴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阐释了医院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以及宗旨理念,分享了近年来医院取得的各项成就荣誉,增强新职工的荣誉感;鼓励青年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提醒每位职工都肩负着医院宣传工作使命;最后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如何立足岗位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结束后,医院组织了线上答题考核,通过考核增强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大家用心听、用心记,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张桂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13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