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三院承办济南医学会骨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2年11月22日 15:10:53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11月19日,由山东省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南医学会骨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济南市第四届康复治疗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济南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冬梅,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士懂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刘心国主持开幕式。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各医疗机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秦冬梅主持了本次专委会的选举工作,选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9名,秘书2人,委员72人,覆盖济南市数十家医疗单位。该院医务科主任李国华当选济南医学会骨科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作了委员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任职、表态发言。

  随后进行了精彩学术讲座。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各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发展注入新理念,传授国内先进的康复诊疗技术,进一步加强科室专业技术水平发展。(钊岩)(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