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三院审计科获评2021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11月29日 10:54:24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日前,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内部审计(师)协会、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山东省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审计科荣获“2021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作为医院管理和经济运行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科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专业过硬,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类精准施策,坚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在促进医院依法履职、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审计科将发挥大部制资源共享优势,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大数据思维,力求理念与技术同步,提高内审工作效能,促进该院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