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三院开展工程管理人员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3年01月10日 11:21:20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加强春节前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工程管理人员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意识,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月9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医疗康养综合楼、应急医学中心综合楼、后勤保障楼、地下车库四大工程项目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先是听取工程管理负责人简要汇报四大工程近期的主要完成情况,自查存在的岗位廉政风险与加强防范的具体措施情况,以及在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关于廉政建设方面的困难或疑虑、意见和建议。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个警示教育案例,并签定了《个人廉政承诺书》。财务科、审计科主任也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专职党委副书记石礼就医院工程管理人员在四大工程高质量建设中,既防范滋生腐败问题,又能干成事不出事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表示,今后会将谈话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净化自身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良之“圈”坚决不入,严格按照《个人廉政承诺书》要求,做一名严守底线、不踏红线、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刘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