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大二院2023骨质疏松联合门诊开诊

2023年02月09日 19:33:48 来源: 山大二院

  为给患者提供“预防—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康复”的全周期个体化治疗,近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科与脊柱外科两大团队联手,开展骨质疏松联合门诊。

  门诊地址为门诊楼2层H区5号诊室,门诊时间是每周四上午。

  骨质疏松是我国老年人群三大疾病之一,是中老年人骨折发生的常见原因。骨质疏松属于代谢性骨骼疾病,是一种非常常见又危害巨大的疾病。由于疾病早期通常没有症状,很多患者往往是在骨折之后才发现患有严重的骨质疏松,所以骨质疏松症也常被称为“沉默杀手”。若不及早发现并治疗,就会导致不同程度的骨骼疼痛、骨骼畸形,患者容易在轻微外力下骨折,甚至可能引发急性心脑血管疾病、深静脉血栓等一系列疾病风险。

  医院全周期治疗贯穿骨质疏松发展的四个进展期。如果您有骨质疏松症的症状,比如腰背疼痛、弯腰、驼背、脊柱畸形、身高变矮、轻微外力下发生骨折等;或者自觉属于易感人群,都可以来骨质疏松联合门诊就诊。(林雨)(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