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泰市人民医院:全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15日 09:31:02 来源: 新泰市人民医院

  今年以来,山东省新泰市人民医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夯实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全力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造创新载体,深度融合前行。医院党委及时修订完善了《医院章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相关机制,进一步明确党政班子决策范围和程序,不断提升班子领导力、凝聚力。组织开展“争当新泰先锋”系列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全面查摆和整治存在的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医院被评为新泰市级文明单位。

  强化学习考核,当好健康“守门人”。搭建“互联网+”学习平台,灵活运用云端课堂、在线宣讲、交流感悟、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政策法律解读和案例分析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筑牢依法治理理论基础。注重临床一线年轻干部的能动作用,按照能级对应原则,实绩考评,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注重在“六大中心”建设、“第一书记”等具体工作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2人荣获“新泰市乡村振兴帮扶先进个人”称号。 (李安军 周峰)(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