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审计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2023年02月18日 11:43:59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3年2月16日,济南市内审系统大数据审计技能竞赛决赛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是市级综合性医院中唯一获奖单位。审计科主任李成蕾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内审机构,旨在通过结合审计项目实例,全面检验参赛团队和参赛人员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运用大数据审计的工作思路,在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查核问题、创新应用以及成果开发等方面的综合素养和能力,达到“以赛促审、以审代训”的目的。获奖单位通过成果展示,分享在审计过程中创新思维、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取得较好成果的审计思路和方法,为内审人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内审工作,在市级医院中率先安装并使用审计作业系统,积极鼓励内审人员参加在岗培训、交流学习以及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优秀审计案例评选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提高内审人员综合素质,开展大数据审计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内审工作将继续坚持“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的审计理念,切实将竞赛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实效,聚焦医院主责主业,挖掘审计深度和广度,实现医院内部审计实务操作标准化、规范化,从不同层面推进内部审计深度和广度,通过多种决策分析功能,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切实发挥大数据审计在提升审计质量和增强监督效能的作用。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