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济南两医院携手合作力解心血管疾病诊疗难题

2023年02月19日 15:10:33 | 来源: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2月18日,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中心授牌仪式暨北京安贞医院专家学术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北京安贞医院是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此次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将为有心脏共病的患者打造绿色通道,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发病率,用国家级医疗技术水平解决心血管疾病救治难题,让济南百姓足不出省,就能享受国家级医院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双方将共同在济南铸造学术高峰、技术高原,筑建起守护百姓健康的钢铁“心”长城。

  作为济南市东部区域医疗中心,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近几年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提升心血管疾病诊疗能力,不断加强与北京安贞医院的合作,努力打造技术领先、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的现代化高水平综合医院。心血管专业各类设备设施、医疗技术、信息化水平、就诊流程、患者就诊满意度都有了显著提高。

  合作中心授牌仪式结束后,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粥样硬化研究室副主任杨士伟、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于一、北京安贞医院主动脉外科中心副主任郑军(线上)分别以《心律失常新进展》《心脏瓣膜病的介入治疗》《心脏外科的建设意义和中国现状》为题做了主旨演讲。

  专家认为,此次首都著名医院前来建立合作中心,是推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专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对于医院整体提质升级、学科建设提档扩面、服务能力提速增效,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完)

编辑:杨曼妮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7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