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3年02月25日 10:00:16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2月24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科室负责人和部分风险点密集岗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之后部分涉及招标、采购等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科室风险点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完善防范制度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医院前期廉政制度和内控机制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要遵规守纪,做纪法上的规矩人;要加强学习,做管理上的有心人;要担当作为,做医院发展的明白人。

  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方面,要求,要思想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坚持发展为先,强化责任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曹学芹)(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