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

2023年02月26日 17:49:14 来源: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2月2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医院高质量发展系列论坛——骨科学科建设研讨会,围绕公立医院和骨科学科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医院管理和骨科学科发展思路,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骨科学科建设把脉定向解难题,提质增效见真章。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会场讨论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学习,为医院和骨科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共绘蓝图。

  此次骨科学科建设研讨会,作为骨科学科建设交流的桥梁纽带,为骨科医师搭建了优良的学术平台,提供了更加前沿化的学术知识和多样化的技巧理念,明确了公立医院的学科发展方向,理清了学科建设思路,同时全面掌握政策动向,将大力推动公立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健康。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骨科学科发展联盟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骨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39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