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七院到济南市三院交流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3年02月28日 15:38:03 来源: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近日,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多部门到访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就医院等级评审及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

  此次业务交流通过对口部门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分批次、分阶段进行。交流前,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标准化建设办公室向市七院评审办介绍了医院评审工作总体步骤和工作情况,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利用3天时间分别进行了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质管科、应急办、医保办、国资办、审计科、招标办、工会、医学影像科、泌尿外科、发热门诊等多个部门的对口交流与实地查看。

  下一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继续借助各类交流访问的机会,加强院际沟通,互通互助,携手共进,全面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共同造福患者。(张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