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医学会临床麻醉专业委员会超声培训班召开

2023年03月16日 12:42:33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近日,滨州市医学会临床麻醉专业委员会超声培训班在惠民召开。滨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于刚主持会议,滨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任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特邀山东鹤帆围术期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苏帆,北京积水潭医院疼痛科主任周雁,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赵鑫围绕“麻醉手术中相关中医理论与实践”“超声引导神经阻滞的新进展”“超声在临床麻醉中的应用”等专题作授课分享,滨州市中心医院麻醉科钟贝贝作“超声在休克诊断中的应用”学术讲座,各位大咖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全方位展示了超声在围术期应用的优势与进展。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提升了滨州市麻醉麻醉医学的学科发展,更好地保障围术期患者安全。(吴迪)(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