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日照市疾控中心来济南市疾控中心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22日 09:57:38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3月16日,日照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安晓东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来济南市疾控中心考察交流。济南市疾控中心主任耿兴义、副主任张军及相关科所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耿兴义对日照疾控中心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心基本情况。随后,济南市疾控中心办公室、信息部、科教部分别介绍了疾控体系改革、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相关情况。双方就疾控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分析。

  安晓东表示,此次到济南市疾控中心考察交流是希望学习借鉴疾控改革、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业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此行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耿兴义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感情,希望下一步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疾控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