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年03月22日 16:28:07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3月20日下午,滨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院长姬长栋主持会议。

  会前,经院领导谋划、各科室交流讨论,制定了2023年重点工作分解配档表。今年共12项重点工作,细分为30余项年度任务目标,内容涉及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医院信息化建设、DIP付费改革等方面。各科室就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就“党建+健康”先锋行动落实、宣传队伍建设及重点岗位风险点排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医院党委书记任鹏在会上强调,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立足科室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和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强化“三线服务模式”和“全院一盘棋”的观念,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王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