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价值八百多元的香水落公交 济南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2021年12月08日 15:47:26 来源: 济南公交

  12月5日晚18:30分左右,济南公交K123路车队接到市民来电,称自己在乘坐K123路公交车时,将一个白色纸质手提袋落在了公交车上,而且这个手提袋对于市民来说意义重大,急盼公交车队协助寻找。这位乘客到底丢了什么物品呢?

  监控显示,当天晚上17:51分左右,K123路驾驶员藏学涛驾驶车辆行驶至“省杂技团”站,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乘客左手提着一个白色塑料袋,右手则提着一大一小两个纸质手提袋便上了车,上车后就坐在了车厢中部的双排座椅上。由于手里提着的物品较多,这位女乘客便将物品放在了内侧座椅上。几分钟后,车辆到达“甸柳新村五区”站,这位女乘客提着塑料袋和大的手提袋下了车,而那个小的纸质手提袋却落在了座椅上。18:45分,车辆完成运行回到车队,驾驶员藏学涛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乘客遗失在座位上的手提袋。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手提袋内装有一瓶包装完好的“香奈儿”男士香水,同时还有一张购买发票,发票显示该瓶香水价值820元。驾驶员藏学涛一看物品这么贵重,便立即上交车队。最终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完璧归赵。

  经了解,这瓶香水是这位女乘客准备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重大,一旦丢失不仅无法向朋友交代,而且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多亏了公交司机能够及时捡到并归还,这才让自己悬着的心放下,非常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公交车队提醒广大市民乘客,乘客在下车前一定要检查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