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粗心小伙落下笔记本电脑 公交人员等待失主到深夜

2021年12月16日 14:44:15 来源: 济南公交

  12月15日早上5点多,天还没亮,很多人还在睡梦中,市民赵先生就守在了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八队仲宫驻地门口。原来他是为了寻找自己粗心遗失在公交车上的笔记本电脑。

  12月14日晚上20点多,28岁的赵先生在七里山路上坐上了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八队88路驾驶员李绍波师傅的车,将随身携带的装有重要资料、价值8千多元的笔记本电脑放在了身旁。当车辆已经到达仲宫街道办事处时,他拿着手机,便下了车。

  当晚21点37分车辆到达终点后,李绍波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遗留在座位上的电脑包。他二话没说就交到了车队工作人员手中。车队人员考虑物品比较贵重,特意在车队等着失主来认领,一直等到夜里十一点半多。

  与此同时,晚上十一点多,到家后准备休息的赵先生猛然想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还在公交车上,急忙联系车队,知道自己的电脑已经妥善保管好,悬着的心才放下。车队工作人员与赵先生商量好第二天早晨过来领取,才放心地下了班。

  15日早上5点,赵先生就赶到88路车队询问。当从工作人员拿到自己的电脑时,小伙子十分激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忙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