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降雪如约而至,他们连夜奋战护航市民出行路

2023年01月16日 12:15:38 来源: 济南公交

  2023年1月14日凌晨,降雪如约而至,为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在人们还在睡梦中时,这些部门已经开始连夜奋战,温暖护航市民出行路。

  济南公交提前做好车辆保障、安全运行、营运服务等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人员彻夜值守做好车辆检修维护和线路巡查监测,驾驶员提前到岗提前预热车辆,同时济南公交科学调度营运车辆,实现运力投入最大化,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济南公交工作人员凌晨时分就对所属线路的急弯、坡道、山区等复杂路况进行了勘查,对郊区、山区道路出现湿滑结冰现象的及时利用微信群发布路况信息,做好营运准备工作。驾驶员提升安全文明驾驶意识,牢记冰雪天气驾驶操作要求,平稳驾驶、安全驾驶,为市民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济南市城管局以雪为令,随即启动清雪融雪应急预案,连夜组织推雪铲等环卫机械对主街道积雪进行清理清除,并组织环卫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开展清雪行动,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白鑫燚 王颂博)(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928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