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高唐琉璃寺镇:乡村清洁“百日攻坚”观摩评比促提升

2021年11月22日 18:01:04 来源: 高唐县琉璃寺镇政府

  为进一步美化村居环境,推进全镇乡村清洁“百日攻坚”工作再提升,11月21日上午,山东省高唐县琉璃寺镇组织管区书记及村支部书记,到已完成乡村清洁工作的七个村开展第一轮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许楼村、北辛村、皮庄村、茄子王村、西牛村、前杨村、姜寺村等7个观摩评比村,重点围绕街道卫生提升、断壁残垣清理、美丽庭院、垃圾清理、黑臭水体清理、厕所改造等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被观摩村党支部书记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所属管理区书记向参加会议人员汇报乡村清洁“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及不足之处,各分管领导按照验收标准对村庄涉及的验收工作开展评比。

  观摩结束后,该镇召开了观摩评比会,对7个观摩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观摩村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限期整改。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乡村清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工作力度;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乡村清洁的队伍中来;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定期“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证乡村清洁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杨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8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