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高唐琉璃寺镇四举措持续推进乡村清洁“六治攻坚”行动

2021年12月10日 15:08:51 来源: 高唐县琉璃寺镇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省聊城市乡村清洁“六治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美丽宜居乡村,高唐县琉璃寺镇坚持多措并举,从群众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明确责任,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全镇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广泛宣传发动,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利用“村村响”广播、条幅、明白纸、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乡村清洁”行动中来,同时引导群众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根据该镇实际情况将60个自然村划分为一类、二类、三类村,抓住一类、二类村的重点及三类村的难点进行集中攻坚,同时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带动群众共同扮靓家园。

  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各村要对现有成果加强管理,防止反弹,对于清理不到位的村严格执行奖惩制度。(杨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