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共产党高唐县琉璃寺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1月01日 17:01:25 来源: 高唐县琉璃寺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高唐县琉璃寺镇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5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琉璃寺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琉璃寺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共琉璃寺镇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琉璃寺镇出席中国共产党高唐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琉璃寺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聚焦省委“七个走在前列”、市委“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以及县委“八大攻坚突破”任务,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镇镇域经济均衡发展、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重要进展。琉璃寺镇做到抓牢思想建设,以党风带作风,核心作用得到新加强;明确发展思路,以转变求蝶变,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突出生态建设,以共建促共享,城镇建设呈现新面貌;强化问题导向,以民生聚民心,幸福指数实现新提升;坚持共治共享,以先行争先进,社会治理取得新突破。全镇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后的五年,琉璃寺镇面临的将是崭新的征程。琉璃寺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以“三个强化、六个干”为指引,苦干实干埋头干,力争一年破题、两年大干、三年大变,五年位居全县前列、全市中上游。今后的五年,琉璃寺镇将坚持“以路兴区、以区强镇,三区共建、协同发展”和“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以城建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镇更新,完善服务配套,实现“人、城、产”的有机循环和协调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未来五年是琉璃寺镇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经受新考验、开创新辉煌的五年,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谱写琉璃寺镇“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吴琼)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22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