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录山东丨活力金秋看国庆

2021年10月08日 11:16:23 来源: 新华社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无论是与家人团聚还是外出旅行,无论是感受传统文化还是新兴经济魅力,活力四射的国庆节背后,呈现的是一个盎然生机的齐鲁大地。这个黄金周,折射的是假日经济的不断发展变化,展现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完)

10月1日,在我国大陆海岸线最东端的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头风景区,市民和游客们手摇国旗,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10月1日上午,小朋友在“相约仙境共庆华诞我们与祖国同奋进,2021蓬莱文旅主题活动“现场创作百米画卷。

10月1日晚,市民游客乘坐游船在山东台儿庄古城水街赏灯夜游。

10月3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寨子村,农机手将收获的玉米倒入三轮车。

10月2日,市民在山东省滕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现场展示鲁班锁。 

 

10月1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佩戴国旗贴执行勤务。

策划:王 念

  监制:栗建昌

  统筹:杨守勇 袁军宝

  制片人:范长国

  报道员:李信君 俞方平 解 豪 武纪全 尹 君

  孙中喆 孙文潭 宋海存 韩 军 俞方平 王继林 初宝瑞 张维堂 李晓伟 杨 斌 陈 彬 李志军 张春峰 张 强 徐 舟 郭志华 王继林 唐 克 初宝瑞

  编导合成:韩 军

  新华社山东分社

  山东省委网信办

  新华网山东频道

  联合出品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