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日照山孚集团工会“金秋助学”暖职工心

2021年10月11日 11:38:58 来源: 山东工会网

  “眼看孩子要入学了,我正为孩子上学的学费发愁呢。咱们‘娘家人’的助学金真是及时雨,一下子解决了俺们的燃眉之急。”面对前来送关爱的“娘家人”,省外经贸系统企业日照山孚酒店职工辛兵激动地抓住工作人员的手,对工会这一举措大加称赞。

  为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让山孚职工共享企业工会关爱,自9月17日起,山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正琰,常务副主席周克伟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先后来到山孚实业、山孚日水、日照山孚大酒店等5个下属单位,为韦有娟、丁志树、辛兵等8名职工子女送去了助学物品,为新考入大学的家庭送去关爱和祝福。

  近年来,集团工会积极响应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的号召,通过“鼓励+资助”的形式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先后助力20余名职工子女圆大学梦,既缓解了职工的经济压力,助力职工子女成长成才,同时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感恩回馈,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王哲)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794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