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录山东|瓜果飘香谷满仓

2021年10月11日 15:37:43 来源: 新华社

 

  9月23日,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如期而至。农业大省山东大地一幅幅丰收的图景,跳跃着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乐章”。

9月23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张山空村农民在收获山地谷子。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9月21日,山东省青州市庙子镇局子峪村农民在忙着晾晒玉米。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9月23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崖西镇一处葡萄种植园,游客们在采摘、品尝葡萄。新华社发 (李信君 摄)

9月23日,在山东无棣县十里香生态芝麻园内拍摄的国内首台耐盐碱芝麻收割机收获作业场面。新华社发 (陈子庆 摄)

9月19日,山东省惠民县孙武街道鹁鸪孙村种植的黄金梨进入采摘高峰期,果农正在采摘成熟的黄金梨。新华社发 (王军 摄)

9月23日,人们在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和平广场参观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展出的面塑。新华社发(于良意 摄)

9月21日,观众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丰收节上观赏大丰收蒸锅。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报道员:孙中喆 房德华 梁孝鹏 刘明祥 王军 张春雷 赵玉国 王培珂 李志军

李海涛 陈彬 于良意武继全 李宗宪 俞方平 李信君 徐舟 陈子庆

包装合成:韩军

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

承办:新华社山东分社

新华网山东频道

 

[ 责任编辑:吕放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7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