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车主开车回家途中车爆胎,高速交警伸援手

2021年11月12日 10:41:13 来源: 齐鲁晚报

  回家路上,车辆出现爆胎情况,车主正犯难时,幸亏遇到了高速巡逻交警。11月11日,山东聊城高速高唐大队民警及时帮助爆胎车主更换轮胎,受到了受困群众感激与好评。

  当日上午11点半左右,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青银高速河北方向423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俩男子正拆卸着轮胎,车后150米外摆放着三脚架。巡逻民警立即做好预警工作进行了解情况,原来驾驶员是从烟台打工,回临清老家探亲的,行驶途中发现车的左前轮气压过低,于是做好预警准备自行换胎。

  但是没想到车上没有千斤顶,一时不知所措,正好民警赶来。巡逻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在警车里拿出千斤顶和换胎工具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十几分钟后,巡逻民警帮助驾驶员更换好了轮胎,嘱托驾驶员一定定期检查轮胎气压,备好工具,如有紧急情况一定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5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