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轿车燃油耗尽抛锚 高速交警帮忙解困伸援手

2021年11月26日 17:37:23 来源: 齐鲁晚报

  “最后一滴油也烧没了!”11月23日,山东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莘县大队在巡逻时,遇一小车因汽油用光,抛锚路旁,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成功帮助一车人继续赶路。

  上午12时许,大队民警在德商高速巡逻时,民警发现有辆白色小车停靠在应急车道。民警随即停车上前查看,“车内共有四人,看样子比较焦急。”据民警了解,该车是因燃油耗尽,抛锚半路的。

  民警一边安排队员在车后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一边安排车内人员撤离至护栏外,保障大家安全。“驾驶员把身份证带上,我们去加油站。”随后,民警又驾驶警车,带白色小车驾驶员前往附近服务区加油站,按照规定登记,不到十五分钟便购买汽油返回,使抛锚车辆重新启动,解决燃眉之急。

  ““我们是从河北来的,途径聊城前往徐州,行车时没注意油箱油量,多亏遇到你们,谢谢交警同志!”四人对聊城高速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0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