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初冬湿地美如画卷

2021年11月30日 15:38:15 来源: 新华网

  初冬时节,在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在朦胧的薄雾笼罩中,金黄的芦苇迎风摇曳,大天鹅等各种野生鸟类在此栖息,形成初冬时节里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观光游玩。

  近年来,山东荣成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对城市湿地水体和河道的保护与治理,区域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修复,大天鹅、白鹭、沙秋鸭、骨顶鸡等多种珍稀鸟类在此繁衍生息,形成了一个群鸟汇聚的天然王国。新华网发(李信君 摄)

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一处景观公路(无人机照片)。

成群结队的大天鹅在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一处水域栖息、觅食。

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一处芦苇地(无人机照片)。

在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水面,两只大天鹅在栖息。

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水面上天鹅戏水。

11月19日,市民们在山东省荣成市桑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一处观景平台观光游玩(无人机照片)。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