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童心守护 做会长大的原创服装“IP”

2021年12月01日 16:36:17 来源: 新华网

  山东即墨聚力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先后被评为“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全国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地区”等众多国家级荣誉称号。近年来,即墨童装产业异军突起,现有企业近3000家,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207.36亿元,与湖州织里、广东虎门并称为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

  作为青岛地区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禾雀”品牌,目前全国已有400多家专卖店,成为山东省童装外出服领军品牌。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峰坦言,“原创设计”带给“禾雀”源源不断的生命活力。2021年禾雀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原创设计师品牌”称号,公司总设计师荣获“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称号。

  在致力于发展童装产业的同时,刘云峰还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先后为各福利机构及贫困儿童捐款捐物。2021年7月份的郑州洪灾发生后,刘云峰在第一时间做出捐赠决定,将仓库中货值100多万的所有的应季服装全部捐出,第一时间发到灾区。

    监制:吕放

    策划:张晓琪

    拍摄、剪辑:张晓琪 艾苗苗

    鸣谢: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宣传部

    出品:新华网山东频道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