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大天鹅迁徙高峰到来

2021年12月01日 14:51:58 来源: 新华网

  作为亚洲最大的大天鹅越冬栖息地之一,山东荣成是鸟类南迁北移的重要中转站和越冬栖息地。每年有近万只大天鹅来此越冬,并于来年3月上旬回迁。随着大天鹅迁徙高峰期的到来,山东荣成迎来一年一度的最佳观鸟季,目前已有6000多只大天鹅飞抵越冬。连日来,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区域,大天鹅伴着霞光,或沐浴梳洗,或展翅飞翔,吸引着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照。新华网发(李信君 摄)

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霞光中游弋。

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霞光中游弋、漫步。

11月27日清晨,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晨曦中游弋、漫步、觅食(无人机拍摄)。

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晨曦中漫步、觅食(无人机拍摄)。

11月27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晨曦中漫步、觅食。

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大天鹅们在晨曦中漫步、觅食。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