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男子突发疾病又遇早高峰 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2021年12月31日 15:12:26 来源: 齐鲁晚报

  12月28日,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护送一名突发心脏疾病男子,用十多分钟就到达了聊城市人民医院,为其就医赢得时间,受到家属称赞。

  据了解,当日早晨8时15分许,聊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其车上有位突发心脏病患者急需送医。怕早高峰时段路上堵车耽误救治时间,希望交警帮助。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呼叫聊城南执法站执勤交警准备护送。在与求助人汇合后,执勤交警马上用警车为求助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由于正值早高峰,通往人民医院路段车辆较多,两名交警一边用警笛提示,一边喊话提醒,仅用十多分钟时间就将急病老人顺利送达聊城市人民医院。

  面对执勤交警的救助,家属连连致谢,看到患者得到了医生的救治,两名交警接着返回了工作岗位。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2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