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醉驾男昏睡马路中间 对警察豪言“我是老大”

2022年01月26日 09:54:57 来源: 齐鲁晚报

  醉酒驾车昏睡马路中间,面对执法民警称“我是老大”。1月24日晚,一名醉驾司机在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被查,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及刑事责任的严惩。

  24日晚10点50分左右,正在夜查的李沧交警大队民警接警称,110警车在金水路巨峰路路口南50米处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巨峰路路中间,驾驶员在驾驶室内昏睡,疑似醉酒状态。民警立刻前往现场。只见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鲁B1CV**占据了巨峰路右侧一个车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打开车门,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而一名中年男子正在驾驶室熟睡。在交警和110民警交接之时,男子也醒了过来,但神志明显不清,还骂骂咧咧,扬言“我是老大”。

  民警将男子带回中队办公室,该男子骂声不断,还推搡劝阻的警员。酒精呼气式检查结果显示,数值高达320毫克/100毫升,是醉驾标准的4倍。随后,交警带男子去医院进行了血检,血检后将张某交由家属带回。

  从被巡逻警车发现到被家人接回,张某始终没有恢复彻底的清醒。待血检结果确认其醉驾违法事实后,张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及刑事责任的严惩。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3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