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MG动画|大货车盲区究竟多恐怖 交警提醒你看看这个视频

2022年04月01日 13:06:48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大型车辆在右转弯时因存在内轮差、产生的视觉盲区造成的交通事故在全国时有发生,且“因盲致死”率极高。为更形象、具体地提醒广大群众警惕货车“右转盲区”,聊城交警特制作大车盲区警示科普宣传片。

  工作中,聊城交警支队因地制宜,结合本地实际道路交通情况,多管齐下,积极落实工程运输车辆“右转必停”措施,强力推进“右转必停”措施落地见效。在进城主要路口施划“右转盲区”警示区域,并按照由城区向农村延展的原则,逐步推广至全市的多个路口,尤其是大型车辆集中的区域,减少和消除工程运输车辆“包饺子”事故,帮助更多工程运输车辆驾驶人养成“右转必停”的好习惯。(张吉栋 刘胜前 张可新)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