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工人不慎被砸断手指 交警急送断指伤员就医获赞

2022年04月15日 10:23:14 来源: 齐鲁晚报

  13日16时25分,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一名断指伤员急需前往烟台山医院东院就医,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民警帮助护送赶往医院。

  得知情况后,栖霞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栖霞北收费站确认受伤人员,看到伤者后,民警马上将伤者及其同事带上警车,并一路鸣笛火速驶往目标医院。

  路上,民警了解到伤者是附近工厂的一名工人,在搬运设备时不小心被砸断手指,同事情急之下拨打了110求助。栖霞大队民警一路亮起警灯、拉响警笛、配合喊话,沿途驾驶员纷纷为警车让出道路,给伤者带来了断指重接的希望。

  在沿途所有车辆驾驶员的理解配合下,栖霞大队民警仅用18分钟就完成了原本需40多分钟的车程,让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在离开前,伤者的同事与民警一一握手,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和赞扬。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6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