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司机开车犯困追尾货车 高速交警提醒切勿疲劳驾驶

2022年04月26日 10:38:07 来源: 齐鲁晚报

  从山东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G18荣乌高速东营方向205公里+600米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事故地点。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把驾驶员转移至安全区域。所幸此次事故中轿车驾驶员并没有受伤。

  据了解,轿车驾驶员因加班没有好好休息,途经事发路段时,因为疲劳且困意袭来,当她发现前方的货车时距离已经很近,根本来不及踩刹车,所以直接撞了上去。

  轿车驾驶员过度疲劳仍驾驶机动车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的全责并承担损失。高速交警温馨提示,疲劳驾驶危害极大,甚至可能导致惨重后果。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感到疲劳或困意时,应立即停车选择安全区域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9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