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聊城公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强势推进

2022年05月17日 10:31:46 来源: 齐鲁晚报

  发案同比下降72.9%,损失同比下降67.44%,破案同比上升300%,抓获人数同比上升162.96%……

  这是今年4月8日至5月12日全市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案及破案工作同比去年情况。自山东聊城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行动会议后,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出重拳、下狠手。携手相关部门,动员社会力量,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举措深入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严打严惩成效显著,预警防范效果突出,源头管控成效明显,打击治理工作强势推进,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上升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战斗未有穷期,打击持续发力!下一步,聊城全市公安机关将坚定不移把打击治理工作进一向纵深推进,继续磨砺反诈“利刃”、筑牢反诈“防线”、力推反诈“共治”,巩固深化打击治理成效,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坚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交上合格答卷。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