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09:18:37 来源: 大众日报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5月30日上午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

  杨东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讨论十一届省委报告、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了十二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和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了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关于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情况汇报。(李子路 刘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8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