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青岛首个城市更新巡回法庭揭牌

2022年06月01日 16:36:33 来源: 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首个城市更新巡回法庭——莱西市人民法院城市更新巡回法庭在望城街道后塔社区揭牌。该法庭以固定设置和流动设置相结合的方式,零距离为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项目提供包括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和风险评估等在内的“一站式”司法服务。

  莱西市人民法院城市更新巡回法庭的设立,是践行司法为民、推动司法服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更是支持和保障莱西市高质量发展的司法需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助力莱西市高铁新城建设的主动实践。莱西市将提供公正、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对案件实行“一体化”办理,做到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打造司法服务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莱西样本”。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70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