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将选派500名基层中青年业务骨干挂职研修

2022年07月05日 08:56:28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为推进落实人才引育创新行动计划,发挥省市人才科教资源优势,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发布《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选的通知》,启动组织推荐2022年度山东省基层中青年业务骨干挂职研修人选工作。结合基层人才培养需求,全省教育系统安排200人、农业农村系统安排60人、文化和旅游系统安排40人、卫生健康系统安排200人。

  挂职研修人选为全省教育、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系统所属县(市、区)及以下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挂职研修时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9月,方式为全脱产,派出单位不再安排选派人员承担其他工作。研修期间,选派人员组织关系转入研修单位,派出单位人事关系及工资福利待遇保持不变,行政职务安排、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不受影响。挂职研修期间,选派人员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掌握本领域专业理论动态和前沿技术,根据指导教师安排参与有关课题研究,也可作为学术助手直接参与指导教师所在实验室、科室、学校、基地等的科研工作。

  挂职研修期间,省主管部门负责本系统选派人员的管理工作,日常管理委托研修单位具体负责。挂职研修期满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主管部门对研修人员进行考核。(张春晓 范洪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80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