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16个交通违法处理线下窗口开放 须提前预约

2022年08月09日 12:19:05 来源: 济南日报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济南交警决定自8月8日起开放部分(全市共计16个)线下窗口预约服务,以满足群众违法处理需求。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远程线上处理交通违法已经成为济南市交通违法处理的主要渠道。与此同时,济南交警选择在此时开放部分线下窗口预约服务,主要是考虑到部分群众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以及应对部分复杂案件的办理需要。

  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线下预约流程是:在微信搜索“济南交警远程执法服务系统”小程序,选择“线下预约”,确认前往线下办理后,填写姓名、号码号牌、驾驶证号等个人信息。点击“选择预约大队”,选择有剩余预约量的交警大队。选择预约时间,并输入手机号码验证。这时会提示“预约成功”,完成“线下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所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即可。

  济南交警特别提醒:线下交通违法处理需提前一天预约,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前一天的9:00—16:00预约。线下窗口仅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开放。为节省路途和排队花费的时间,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建议优先选择使用济南交警远程执法服务系统在线处理交通违法。(杨晨)(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