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2022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启动

2022年08月11日 16:33:11 来源: 大众日报

  8月10日上午,2022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正式启动。山东省广播体操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坚持面向全民、创新办赛,大赛的吸引力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日益凸显。

  为进一步在全省掀起全民健身高潮,省体育局等部门和单位倡议: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体育意识,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广播体操活动;各大中小学校坚持开展好广播体操普及推广;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学校、社区可以在适当时候定期开展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大赛分社会组、城市组两个组别,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同时,为扩大赛事影响力与互动趣味性,还将举办广播体操领操员培训、广播体操大赛打卡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大赛由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于晓波)(完)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90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