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聊城启动城警联动 并肩行动

2022年09月06日 17:39:58 来源: 大众日报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8月31日,山东省聊城市城管局、市公安局联合举行“城警联动 并肩行动”启动仪式。

  “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职责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彻底解决城市管理和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努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城市环境,回应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幸福城市的期盼。”聊城市城管局局长李其超表示。

  据介绍,“城警联动 并肩行动”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聚焦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秩序中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不遵守交通规则、低速电动车违规行驶等问题和不文明现象,下大力气进行整治,迅速形成严管严治的态势。城管、公安联合执法队伍将统一指挥,协同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从严治理,长效管理,文明执法和严格执法,从严从快进行排查整治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治理成效,努力实现街面秩序的根本性转变。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和曝光力度,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和强大的社会舆论力量。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