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烟台:打好健康养老防骗主动仗

2022年09月28日 17:46:03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保障医养健康强市建设的重要一环和有力举措,统筹推进“健康烟台”和“平安烟台”建设,向骗取老年人钱财、危害老年人健康的不法行为宣战,努力让老年人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安全感更强。

  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先后9次召开专题会议,适时谋划研究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和战法举措。同时,将打击整治健康养老诈骗确定为敬老月活动重要内容,以引导全社会积极加入打击整治健康养老诈骗的行动中来。

  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还先后组织各类排查30余次,建立问题隐患台账,实行分级分类处置、销号管理、建档立卷。在组织区市开展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的同时,成立两个市级联合督查组,采用不听汇报、不定时间、随机选点、直赴点位的方式,对13个区市,127个医养结合、基层医疗和中西医诊所等城乡机构进行督查抽查,检查情况全市通报,做到举一反三、对照整治。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