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新公布一批非法社会组织

2022年11月21日 11:12:15 来源: 大众日报

  为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发展环境,山东省持续巩固深化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成果。近日,山东省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工业碳中和产业协作中心、青岛市服装设计师联盟、东望志愿者山东泰安泰山国梦课堂等11家社会组织被列为非法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

  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需要全社会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共同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的土壤。社会各界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可通过电话或邮箱向属地民政部门举报。同时,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