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2”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投票启动

2023年02月22日 21:58:3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2月22日电(江昆)22日,“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2”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最终将在来自全省的24位(组)“感动人物”候选人中产生10位(组)年度人物。

  “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2”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和新华网联合主办,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承办,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山东颐养健康集团金生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经桥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支持。作为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中国”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在山东的区域延伸,“感动山东”系列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如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这是山东首个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发动网民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评选并传播的公益品牌。

  目前,组委会从各地市网信办、互联网等多个渠道推选的凡人善举中,选取了24位(组)作为2022年度人物的投票候选对象,他们心中有大爱,时刻不忘山东人的厚德之根,把奋斗与坚守、奉献与大爱的优秀品格深深镌刻在了齐鲁大地上。

  按照组委会发布的评审规则,本次评选分线上投票(占比50%)和专家评审(占比50%)两个环节,线上投票时间从2023年2月22日开始,2023年2月25日24时截止。公众可登录新华网山东频道首页“感动山东”专题,扫描二维码(下图)进入移动端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次投票必须选择10位(组)候选人进行投票,每位(组)候选人限投1票。

[ 编辑:丁宇飞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8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