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家电消费券又来了,2月24日分8轮发放

2023年02月22日 15:25:39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2月21日,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第一期济南市“泉城购”家电消费券将于2月24日起分8轮发放。

  消费券发放时间暂分为8个轮次

  本次活动发放家电消费券(仅限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燃气灶、抽油烟机、手机、电脑8类零售商品),分三种面额:即满2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减400元、满8000元减600元。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19日。

  消费券发放时间暂分为8个轮次,即2023年2月24日-2月26日、2月27日-3月1日、3月2日-3月4日、3月5日-3月7日、3月8日-3月10日、3月11日-3月13日、3月14日-3月16日、3月17日-3月19日,发放时间、轮次以及各类面额数量设置视核销情况动态调整,兑完即止。每轮次首日上午10时发放,限量发放,领完即止。每用户每轮次限领一张消费券,消费券使用周期与本轮发券周期相同,逾期不予承兑。

  在济南地区的消费者均可申领

  济南地区消费者(含在济流动人员,手机GPS定位在济南)均可以通过微信(版本8.0.32及以上)、支付宝(版本10.1.92及以上)APP扫描领券二维码(文末)或搜索“易通生活”小程序进行申领及核销,在“易通生活”小程序公布的商家使用。

  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宝扫描领券二维码或搜索“易通生活”小程序,进入“领券入口”板块,进行实名认证后可领取济南市“泉城购”家电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通过“易通生活小程序-我的-我的消费券”查看。该消费券具体适用商户以小程序展示为准。(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或其他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重要提示:领券前请提前点击“领券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后台进行三要素(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为同一人)核验,验证不通过不予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消费券不累计、不可拆单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核销有严格的程序和要求。1.消费者到店消费时,应告知收银员使用政府家电消费券。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处易通付款码进行支付(具体以商家说明为准)。使用时,支付手机号须与通过实名认证用户手机号一致。其中,参与活动商家需留存消费券使用的出货清单及发票等凭证,用于活动结束后优惠补贴款清算。2.消费券须由消费者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用1张消费券。3.消费券核销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放弃核销,退款金额扣除核销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不再补发消费券,本轮次内不再具备领券资格。退款金额在商户成功发起退货后7日内到账。4.本次活动消费券不累计、不可拆单,不可提现、拆分、退补或转赠,不可用于储值等后消费方式;对疑似刷单套现商户和用户,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有权调查核实、拒付补贴款,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活动还列出4项特别说明,比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黑客攻击、系统故障、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停止举办或调整的),市商务局可以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本次活动期间,商家及用户相关问题咨询,可于工作日时间内联系:0531-58686855或 4006186787 (周末8:00-23:00)

家电消费券又来了,2月24日开抢 空调、手机、电脑等8类商品可用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