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春天,来山东日照海边!“鸥”遇一下!

2023年02月28日 17:22:40 | 来源:大众网

  三月仲春,人间芳菲,严寒的冬日已经过去,鱼儿跃海亲吻春风,于是某个清晨,海鸥如约而至。它们在春风里舞动着翅膀,报告着春天的讯息,让山东日照市民、游客们一起感受大海春日的温馨与浪漫。

  每到这个季节,吹着习习的海风,在海边与可爱的海鸥相遇,似乎早已成为一种约定。

  风光旖旎的海边,小精灵们成群结队,翩翩起舞,优雅的俯身、旋转,搜寻它的食物。它们的不停飞舞、不停跳动,好似在追逐着每一次阳光折射的脚步,让眼前的春日丽景加快了节奏,悄悄向着盛夏光年迈进,让人有了额外的向往。

  日光斜斜洒落,灵动的海鸥,调皮而自由的在码头、沙滩栖息玩耍,与渔民们和谐相处,形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画卷,让人看着就心情轻松。以海为家,与船为伴,靠渔为食,它们已然融入了日照,成了这里的春日一景。

  风筝有风,海鸥有海。它们穿越人海,走过四季,在这春日里相遇。不吵不闹,却有清风拂面的生命力给予你跨过山海的治愈。

  吹着海风,看海天一色,倚着礁石,观潮起潮落。看惯了车水马龙、钢筋水泥,群鸥嘻戏的景象犹如一股清泉淌进人们心田。春天,不如来日照海边,“鸥”遇一下吧!(图/潘桢月)(完)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4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