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快递小哥”忙送货紧急增驾 交警开设专场

2023年03月16日 15:17:04 来源: 大众网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槐荫区大队车管所接到济南邮政公司请求,因业务拓展,有20名快递员工急需参加三轮车驾驶证增驾考试,以便能早点拿到驾驶证,可以尽早开展快递服务。

  但因员工日常工作繁忙,平时抽不出太多时间,公司也从业务方面考虑,希望他们能尽快在最少时间内拿到驾驶证。时间紧,任务重,群众的事无小事,服务经济发展是大局。槐荫大队车管所决定专门抽调警力,研究措施,加班加点,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考试要求和规范的前提下,及时、高效、便捷完成快递员三轮车增驾考试,仅用了一天时间,便完成了学员的全部科目考试,使他们顺利取得摩托车驾驶证。

  “随着快递企业普通摩托车业务量的逐步增加,槐荫大队将从源头管理的角度,把相应企业及驾驶人纳入重点服务对象范围。”槐荫大队车管所所长张建新说。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4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