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启动服务平台促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06日 08:56:03 来源: 大众日报

  日前,山东省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和环保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在济南启动运行。平台运行后,将整合共享生态环境科技和产业资源,支撑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开展生态环境管理与污染治理,促进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和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平台由省生态环境厅、省科技厅指导,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承建并运行,是服务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环保产业发展、环境管理与治理的公益性平台。平台的建立将成为全省科技创新体系的有益补充,为生态环境领域科技成果研发产出和转化应用提供有效的支撑保障。

  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平台建设,规范运行保障、强化服务支撑,将其打造成生态环境领域为民服务的新窗口、重大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全省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保障。(陈晓婉 鞠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49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