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高新区打造新引擎:聚焦金融赋能 助力科创未来

2023年04月18日 16:20:27 来源: 新华社

  4月14至15日,济南市成功举办2023济南科创金融论坛。本次论坛以“金融赋能科创未来”为主题,重点聚焦金融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促进科创和金融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高新区作为科创金融论坛联合承办单位,组织实施科创产业系列基金签约活动,进一步探索金融资本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深化交流合作,加速构建科创金融双向赋能的良好生态。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松认为,“主引擎、主阵地、主力军”的定位引领高新区不断创新和发展,打造高新区全面的产业门类。同时,高新区借助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机遇,着力完善了科创金融服务整体的体系,拥有丰富的金融资源和活跃的资本市场。

  记者:许亮 刘衡 杜彦琴 陶霖 吴飞座 赵小羽

  编辑:杜彦琴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53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