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与君初相识》是小说改编的吗?任嘉伦迪丽热巴出演引期待

2021年10月28日 09:58:03 来源: 北青网

  因为有年轻流量参演的关系,前两天《与君初相识》发布了预告信息,就让很多人疯狂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与君初相识》。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古偶题材的电视剧一项是非常吸睛的,在加上迪丽热巴在这部剧的扮相还不错,所以很多人也在期待这部剧可以播出那一天。

  《与君初相识》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原著叫做《驭鲛记》,讲述御灵师与鲛人虐恋情深故事。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是驭妖师,男主则是鲛人贵族,女主师与妖的双人设的设定,再加上预告里面的造型,让大众看到了迪丽热巴漂亮精湛的外表以及具有张力的表演,再加上九尾狐的造型,与她成名角色“白凤九”有相似之处。观众纷纷希望迪丽热巴这一次出演的角色到底可以带来什么样的表演。

  另一个角色鲛人则是由任嘉伦主演,任嘉伦在前阵子热播的《一生一世》中热度还没有散去,虽然现代装的造型让观众失望,但是古装造型的任嘉伦还是有一定的看头的。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他这一次的古装造型也不错,里面几次展现身材的造型,也让大众觉得任嘉伦的身材很好。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4176